培育廉洁家风 涵养清风正气

黄健萍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26 17:07:3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26日讯(通讯员 黄健萍)今天,长沙市雨花区侯家塘街道水院社区党总支开展以“培育廉洁家风 涵养清风正气”主题活动。

社区组织党员们观看清廉家风主题教育片,集中阅读廉洁故事,使大家对家风建设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认识。观看结束后,社区党员王爹爹讲述了廉洁家风故事,用榜样的力量激励大家,学习经典传家风,在廉洁纪律方面要有底线,栉风沐雨秉初心。随后,通过制作手工廉洁书签,以实物为载体,以实际行动当好廉洁家风的传承者、实践者,传承革命先辈优良作风,奋力书写时代的新篇章。

此次活动通过以传承家风正气形式,加强了社区党员间的沟通与交流,激发广大党员同志积极参与基层治理工作热情,在辖区内形成了广泛参与的良好态势。下一步,水院社区将多形式、多角度开展廉洁文化宣传,加强家风文化建设,以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为依托,搭建廉政文化建设的有效社区服务平台,加强廉政建设的理念,营造社区浓厚的廉政氛围。

责编:范远志

一审:欧阳倩

二审:王晗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