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镇持续开展“治超”行动全力维护道路 运输市场秩序

    2023-12-26 16:28:1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26日讯(通讯员 王小波)为进一步做好道路运输安全管理,坚决防范和遏制道路交通安全事故,持续深入推进货运行业乱象整治。一直以来,新安镇持续开展超载超限货车整治行动,维护道路运输市场秩序。

新安镇政府,县交通运输局执法中队,县交警大队新安中队执法人员进行现场设卡执法检查,重点检查货车是否存在超限超载、非法改装以及无牌无证等,严厉打击此类易引发事故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还向货运司机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提醒他们要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切勿超限超载。

接下来,新安镇将持续保持治超高压态势,不断深入推进货运行业乱象整治工作,进一步提升道路运输安全保障能力和货运行业乱象治理水平。

责编:史妹英

一审:史妹英

二审:朱菲

三审:张延惠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