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新能源E8品鉴会登陆长沙,家用车进入MPV时代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26 16:01:58

12月24日,“装下家的E万种可能”——传祺新能源E8上市品鉴会登陆长沙,吸引了广大车友的关注,活动包括集体交车仪式、新车试乘试驾以及亲子互动等环节,为满爱家庭带来了“住”进舒享大平层的美妙体验。

为用户开启满爱的车生活,背后离不开传祺新能源E8越级领先的产品实力。无论是电动化、智能化水准,还是空间舒适性、高品质和安全性,传祺新能源E8都远超用户期待。值得一提的是,传祺新能源E8的综合产品实力“真金不怕火炼”,先后斩获“2023中国十佳车身”和“2023汽车工业品质创新巅峰奖”,就是最好的证明。

作为广汽传祺向新能源科技企业转型的又一款重磅车型,传祺新能源E8是传祺智电科技i-GTEC的集大成者,拥有i-GTEC 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i-GTEC DRIVE夸克智强三电、i-GTEC CHASSIS钜星智控底盘等优势,在智能化、电动化、驾控、空间舒适等方面表现卓越,它就是广汽传祺为用户打造的聪明的家、省心的家、放松的家、舒享的家、安心的家。

传祺新能源E8,省心的家。传祺新能源E8采用i-GTEC DRIVE夸克智强三电,搭载42.1%同排量最高热效率的2.0L插混发动机,首创行星齿轮式串并联两档DHT,累计专利拥有量超400件,可实现多挡多模式驱动和大扭矩输出,WLTC混动最高传动效率达97.5%。

相比同级家用车,传祺新能源E8配备高于国际电池安全标准的弹匣电池,拥有独特的五层防护设计,在钢针针刺不起火不爆炸,可承受23吨重物挤压,24小时热失效无明火。

依托i-GTEC DRIVE夸克智强三电,传祺新能源E8可电可油,纯电续航150KM,综合续航1200KM,城市里0油耗、长途用车0焦虑,还能玩转围炉煮茶、户外观影等多元用电玩法,给用户带来超越期待的省心。

(二排双侧超级零重力座椅)

传祺新能源E8拥有同级超大5.2平米车内空间,轴距更大、车身更大。家人入座,便可享有同级唯一配备的二排双侧超级零重力座椅和双侧长滑轨,开启一键零重力模式,来一场车内SPA,在舒适宽敞的空间内有效缓解一天的劳累。

为每一位用户而来,广汽传祺没有套路,真诚就是唯一的路。传祺新能源E8的正式交付,标志着中国家用车从此进入MPV时代,意味着人均C位的家用车3.0时代已成现实!传祺新能源E8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中国最强超级多用途家庭用车,未来有传祺E8的最“家”陪伴,相信中国家庭的每一次出行都会成为一种享受。(清风)

责编:刘宇慧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