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院智能交通学院召开2021级学生岗位实习安全教育暨动员大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26 10:34:09

为确保2021级学生岗位实习工作的有序开展,加深学生对实习重要性的认识,明确实习目的、流程和要求,保障实习教学质量与效果,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12月22日,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交通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21级学生岗位实习安全教育暨动员大会。院长谢军、党总支书记戴虹波、副院长胡正及各教研室主任、实习专干、毕业班辅导员和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由胡正主持。

会上,谢军强调了岗位实习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师生充分认识实习的意义,严格遵守规定,精心组织并落实各项实习工作。同时,他还针对实习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挑战,为学生们提供了建议和应对策略,鼓励大家抓住机遇,勇敢迎接挑战,努力提升自我,并衷心祝愿全体同学实习顺利,取得优异成绩,为学院争光添彩。

戴虹波对同学们顺利完成校园阶段的学业表示祝贺,针对大家即将开启的职场人生给出五点建议:保持求知心,不断更新知识结构和专业技能;保持自信心,充分发掘自身优势和潜能;保持责任心,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保持敬畏心,严守法纪法规和安全底线;保持感恩心,积极塑造健康心态和完美人格。

实习专干林凌老师结合教育部等八部委联合印发的《职业院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对《智能交通学院2021级学生实习手册》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了岗位实习在学生培养过程中的重要地位,并对实习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此次大会使同学们对岗位实习的重要性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激发了实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为后期顶岗实习工作的顺利推进奠定坚实基础。(林凌)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