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院党委副书记戴兰平走访优秀企业和优秀毕业生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26 10:30:29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12月21日,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走访优秀企业和优秀毕业生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戴兰平带队走访湖南省航务工程有限公司一分公司虞公港项目,参观项目建设现场,调研毕业生、实习生工作生活情况,研讨校企合作,听取企业对学院立德树人、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建议。院办公室、路桥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人员参加此次走访。

在交流中,戴兰平与简敏、戴然、周鹏、夏苗、陶润等学院优秀毕业生进行亲切交流,对他们的就业岗位、工作环境、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并向他们传达了学院师生对毕业生的问候和关怀。虞公港项目经理戴然介绍了项目建设情况,校友们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一再肯定了学院的培养在他们人生成长过程中的重要性。

走访过程中,湖南省航务工程有限公司一分公司负责人陪同戴兰平一行参观了虞公港项目施工现场,通过参观详细了解了该项目建设的战略地位、发展规模、未来规划、人才科研需求等多方面情况。

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对戴兰平一行来企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毕业生的优秀工作表现,对学院毕业生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精益求精的技术水平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十分愿意与学院展开深层次的校企合作。戴兰平一行听取了用人单位对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的建议以及学院实习生胡锐、颜思、李勇的工作生活情况,双方在党建合作、人才培养、校企合作、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双方一致认为,今后需要拓展更多更广的领域,进一步推进产学研合作,促进校企协同育人,加强优势资源互补,实现互惠共赢。 (易璐)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