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举办餐饮从业人员岗位技能提升培训班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23 10:24:36

新湖南客户端12月26日讯(通讯员 向丽芳 陈吉祥)为进一步提高湘西州餐饮从业人员的职业素质和服务水平,12月25日,湘西 州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举办了2023年餐厅服务员岗位技能提升培训班,参训学员共计50名,为期11天。

本次培训班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邀请到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丰富 的教师,采取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模式授课。 开设的课程主要有《职业道德素养》《餐饮礼仪礼貌》《高效沟通技巧》《食品卫生安全》《酒水服务》《应急处理与消防安全》等,并将现场演示与指导 摆放餐具、折餐巾花、宴席摆台、托盘服务等技能。培训结束后,还将统一组织考核、评估,对考核合格的学员颁发职业技能合格证书。

本次 培训计划让学员们系统学习理论知识,在实操中进一步提升个人技能,增强服务本领。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技能是就业的根本。下一步,湘西州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将继续以培训赋能转移就业,通过测评、培训、职业指导等方式,精准分析劳动者素质与就业需求、岗位差异,提供多样化、个性化服务,把职业技能培训班办到劳动者的“家门口”,促进劳动者就业创业和职业技能提升,助推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责编:曹婕妤

一审:潘文秀

二审:詹娉俏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