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汉·达美汽车集团2024战略解码共创会圆满落幕

  大汉集团   2023-12-26 10:05:44

为谋求长远发展、凝聚团队共识,明确2024年战略目标及运营方向,大汉·达美汽车集团于12月21日—22日在金桥华美达酒店举行以“除了胜利,别无选择”为主题的2024战略解码共创会。大汉·达美汽车集团执行董事肖时勇,总经理张军,副总经理曾辉与14家分子公司总经理及各版块负责人,共计56人参与共创会。

12月21日,共创正式开启,会议明确集团2024战略目标与运营规划:主抓新车销售、提升售后产值,扩大客户基盘、实施绩效改革、从“选、育、用、留”四个方面搭建人才梯队、全面推进集团数字化转型(汉车云系统全面推广)、以大汉车城为大本营建设红旗、一汽大众、埃安等品牌融合展厅,实现20亿营收目标。

22日,共创围绕“如何提升客户进店”“如何提升衍生毛利”“如何对薪酬绩效做有效变革”三个主题进行,深度挖掘客户的需求、制定提升客户满意度的措施;思考如何在衍生服务上实现差异化竞争;针对绩效改革如何灵活设置绩效梯度、提升员工满意度等。

共创会上,曾辉针对客服版块表示,只有更进一步了解到客户的真实需求,才能为客户提供个性化方案,建立心与心的链接,让客户感受到诚意与付出,同时还需要及时学习新产品和新技术,将产品性能直接且专业地展示给客户,形成差异化服务。

张军强调希望各团队领导像将军一样思考,不光要有敢于挑战的勇气,还要有谋定而后动的智慧,他指出目标分解和制定行动计划尤为重要,而做好团队激励,上下同欲是打赢胜仗的关键。

肖时勇表示,达美汽车的使命是做良知企业,让人、车生活更美好,企业愿景是做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汽车经销商集团,企业价值观:共创、共赢、共生。我们要以客户为中心,具有“利他”思维,爱家人、爱客户、爱团队。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奋斗,成为这个时代最有价值的中国汽车人!

不同于以往宣贯式的传统会议,本次战略解码会议用共创的方式明确了2024年战略方向和业务规划。达美汽车集团将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的理念,专注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用车服务,为客户创造美好车生活,为员工创造高价值的成长平台。(管梦兰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大汉集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