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舞敬岁月 一展夕阳美 华容县老年大学举行2023年教学成果文艺展演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26 09:32:2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通讯员 黎雨奇)12月22日,华容县老年大学举行2023年教学成果文艺展演,县老年大学顾问、教师、学员和县委组织部退休老干部共400余人参加活动。

展演在大合唱《共和国之恋》中拉开帷幕,舞蹈生动优美、戏曲唱腔婉转、朗诵声情并茂、书画笔精墨妙、葫芦丝悦耳动听、太极拳刚柔并济、情景剧引人入胜……22个节目异彩纷呈、高潮迭起。老年大学的学员们用歌曲、舞蹈等艺术形式赞美祖国新变化、歌颂美好新时代,展现了老年大学学员“桑榆未晚更出彩”的矍铄面貌。展演结束后,观众们纷纷表示,此次展演节目形式多样,学员表演激情澎湃,深刻诠释了老年大学全体教职员工爱党、爱国、爱校的深厚情怀。

近年来,华容县老年大学秉承“增长知识、陶冶情操、促进健康、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在探索中谋发展,在创新中求进步,通过提升办学条件,引进优秀师资力量,举办各种活动,积极推动老年教育高质量发展,已成为华容县老年朋友温馨的家园、求知的乐园、圆梦的怡园。

责编:王丽梅

一审:张雅文

二审:王丽梅

三审:刘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