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农商银行:金融“活水”助燃“夜经济”

张琪汶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26 00:26:10

新湖南客户端12月25日讯(通讯员 张琪汶 胡珊珊)“感谢沅江农商银行的信贷资金,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近日,在沅江市美世界商业广场开炸串店的周大哥感激地说。

一年前,周大哥经过前期考察,决定回乡在美世界商业广场盘一家店铺做炸串生意。购齐设备后,却发现还有8万元资金缺口,这让他一筹莫展。

沅江农商银行城关支行了解情况后,当即开展现场调查,线上为其发放了8万元“福祥e贷”。

今年来,沅江农商银行成立服务夜市小分队,开展“地毯式”专项“夜扫”活动,沿街对商户逐户摸排、建立档案、营销讲解,现场收集资料,积极了解客户需求,并为有信贷需求且符合授信条件的商户制定专项服务方案,开辟绿色通道。

截至目前,该行共投放支持“夜间经济”相关信贷资金超500万元。

责编:黄利飞

一审:黄利飞

二审:周月桂

三审:李志林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