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2023年共募集爱心款物3903万元,惠及4.57万残疾人

  三湘都市报   2023-12-25 21:02:15

三湘都市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25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昱)12月21日至22日,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二届理事会九次、十次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通报了2023年度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工作,以及2024年的工作计划。

据介绍,2023年,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共募集善款3903万元(含实物折款),列支3751万元(含实物折款),开展爱心活动201次,受益人数45723人,在推动全省残疾人福利事业发展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

会上,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聘请省政协常委、湖南卫视节目主持人汪涵担任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会长,对部分理事、监事进行了调整,并为理事、监事颁发了聘书。

汪涵表示,今后将按照省委要求,要让残障人士共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成果,打造“友好湖南”公益品牌,做好“公益餐桌”、“导盲犬”培训基地、“跟着涵哥学手语”、“残健共荣合唱团”等公益项目,还构想每两年在湖南做一次世界残障人士的艺术双联展,让健全人看到残障人士在艺术上的成就和造诣。

责编:苏亮

一审:杨昱

二审:丁鹏志

三审:丁兴威

来源:三湘都市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