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膺全国汽车维修诚信企业最高奖!途虎养车树立行业“放心消费”标杆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25 17:30:45

近日,在中国消费者协会发起的2023年大型社会公益活动“提振消费信心 我们在行动”中,途虎养车率先响应加入,推出系列“提信心、促消费”举措,持续践行诚信经营、放心消费承诺,让“放心途虎”形象进一步确立。

在12月23日举办的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年会上,途虎养车体系内上百家门店也因此获得年度“全国汽车维修行业诚信企业”。该表彰是行业对优秀汽车维修企业的最高嘉奖,是交通运输部在汽修行业保留的唯一表彰活动。

多措并举提振消费信心,树立“放心途虎”形象

当下,面对新形势下的经济环境,人们的生活方式、消费理念都在发生潜移默化的变化。途虎养车从“惠民生、暖民心”视角出发,在正品低价、放心消费环境、服务标准和售后保障等维度多措并举,以提振消费信心,提升消费体验,树立“放心途虎”形象。

目前,途虎养车与德国马牌、固特异、米其林、壳牌、美孚和嘉实多等众多知名养护品牌达成直供或授权合作,依托“厂商直采—自有仓储—途虎直送—线下服务网络”完整可溯闭环供应链,真正做到正品、专业。在轮胎节、双11、双12等大促活动中,途虎养车紧扣“便民实惠”主题,推出“买一送一”和“第二条半价”等优惠,不断刷新行业低价,并根据车型精准匹配服务项目,缩短用户决策链,让消费更省心。

过去传统汽修店维保过程中,价格不透明、过度推销和操作不规范等现象饱受车主诟病。途虎养车电子报价单、APP监控施工等各类数字化工具的应用,让用户从进店到离店的体验全流程透明可感知。轮胎保障等售后服务与承诺,则让用户养车亦无后顾之忧。

2023年,途虎养车更加关注用户体验,连续第五年发起“万人体验团”,并基于用户真实消费体验、意见与建议,推出行业首个面向用户打造的评优体系“口碑好店”。“口碑好店”背后体现的全民评选标准,让途虎养车进一步成为汽车服务标杆。

数字化标准化助力,引领行业营造“放心消费”环境

一系列“放心途虎”举措让消费者满意的同时,也获得权威机构的认可。途虎养车不仅在全国层面获得诚信表彰,还在多个省份被评为诚信企业。今年7月,途虎养车入选“2023广东省汽车流通行业诚信联盟企业名单”。

为营造“放心消费”环境,途虎养车还积极响应中国消费者协会号召,拉近与消费者的沟通距离。截至目前,途虎养车已入驻中国消费者协会电商消费维权直通车(绿色通道)平台,并在四川、湖南和山西等地建立省级消费维权工作站,以不断提升消费者满意度,营造安全放心的汽车服务行业消费环境。

数字化、标准化是让消费者“放心消费”的根基,也是“放心途虎”建设的底色。“途虎八步”等标准化服务流程的落地,将“千店千面”变为“千店一面”,让服务规范不走样。标准化更是让消费者的信任自然而来。

在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年会上,途虎养车总裁胡晓东表示,途虎养车已建立并加速数字化和标准化融合,用数字化工具、标准化体系和流程推进工作,实现途虎养车工场店运营效率和用户口碑双提升。

据了解,途虎养车的数字化系统已打通零配件从采购、流通到交易的各环节,标准化体系已覆盖至汽车服务全链条。“途虎标准”涵盖门店服务、轮胎更换、深度养护、车品安装等企业标准,在操作流程、规范、质量考评等方面均作出了明确规定。(李一一)

责编:刘宇慧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