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民政职院民社学院教工一支部与雨花亭社区党总支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张新圆 李永强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25 14:56:25

近日,长沙民政职院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教工一支部联合长沙市雨花区雨花亭街道雨花亭社区党总支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湖南革命人物专题馆,以“参观专题馆悟初心,支部行业共建促发展”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民社学院教工一支部党员、雨花亭社区党员、志愿者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双方党员、志愿者在湖南革命人物专题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整个展览馆。大家聆听讲解员详细讲解,观看每一幅图片、每一部影像资料,浏览存放的图书,对湖南的革命历史、革命人物有了更多的了解,心灵得到了净化,党性得到了提升。随后,大家在专题馆会议室,按照“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的要求观看了专题片。雨花亭社区党总支负责人以《弘扬抗美援朝精神 踏上民族复兴新征程》为主题现场讲授党课,受到与会人员高度称赞。

民社学院教工一支部委员代表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支部和专业建设,以及与街道、社区、社会组织融入发展等情况,期望两个党组织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民政管理、社会组织等专业和社区的深度合作。

最后,雨花亭社区相关负责人为该学院教工一支部7位老师颁发“社区治理顾问” 聘书。双方党员、志愿者一起合影留念。该学院教工一支部和社区共建的主题党日活动,既坚定了双方党员的奋斗初心,也推动了校企合作走深走实。

(张新圆 李永强)

责编:张芷瑜

一审:张劲佳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