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民政职院举办第六届公共艺术教育成果展

罗琼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25 11:52:27

近日,长沙民政职院通识教育中心在学校孵化基地举办了第六届公共艺术教育成果展。本次成果展由中南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江炜教授、长沙民政职院黄清玲副教授、龙国莲博士担任评委。

本次公共艺术教育教学成果展共有10门课程的授课教师及200余名学生参加,艺术表现形式丰富多样,涵盖声乐、器乐、合唱、幼儿歌舞、素描、化妆、陶艺、书法等,参赛师生准备充分,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此项展演已持续举办五年,旨在更好地开展公共艺术教育教学,鼓励更多学生参与艺术实践,为学生搭建零距离感受艺术之美的平台,吸引更多学生参与到公共艺术教育课程的学习之中。大力加强和改进艺术类课程教育教学,建强美育教师队伍、深化美育教学改革,是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德育工作的重心之一。

长沙民政职院将持之以恒地完善通识教育课程体系建设,产出更多美育成果,实现通识教育培养全人的教育目标,推进文化传承创新,大力弘扬中华美育精神,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助力学校“双高校”建设,落实立德树人的人才培养目标。

(罗琼)

责编:张芷瑜

一审:张劲佳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