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银河,E起出发—— 吉利银河E8品鉴会在长沙举行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25 11:51:23

12月23日,“吉利银河E8中国新一代纯电旗舰私享品鉴会-长沙站”在谢子龙影像艺术馆举行,首批未来准车主朋友在现场共同品鉴吉利银河E8全面领先同级的旗舰实力。

在音乐与银河E8沉浸式“声、光、电”光影间,品鉴会正式拉开序幕,吉利银河湖南大区经理杜龙深度阐释了银河E8车型对于吉利银河体系乃至国产纯电轿车的重大意义,银河E8旗舰登场,其首创的“光之涟漪”前脸灯语和“旭日东升”贯穿尾灯灯语律动夺目。嘉宾们通过车型静态品鉴、香道体验、尊享品茗等互动对吉利银河E8进行了深度品鉴,沉浸式感受吉利银河E8新一代旗舰架构、新一代旗舰性能、新一代旗舰美学、新一代旗舰座舱、新一代旗舰安全等越级强大的旗舰产品硬核实力,也看到了吉利银河对于“造每个人的智能精品车”理念以及更高品质用车生活的追求。

吉利银河E8是出自于SEA架构打造的旗舰轿车,作为吉利智能化、电动化尖端科技的集大成者,SEA架构历时5年、投入200亿研发,具备全球最大带宽、最强技术和最宽能力边界,已诞生全球10余个品牌20余款豪华、高价值的纯电产品。

SEA不造弱车,吉利银河E8更是集800V极速闪充、高性能sic碳化硅电驱、高性能四驱、四轮独立悬架等旗舰级性能配置于一身,拥有3.49秒零百加速、210km/h最高时速、5.62m同级最小转弯半径的极致表现。得益于全球量产0.199超低风阻设计,吉利银河E8可有效提升续航里程,无须高成本的大电池,也能实现665km的超长续航。同时,得益于800V极速闪充技术加持,吉利银河E8可实现充电5分钟续航180km。

据悉,吉利银河E8将于2024年1月5日正式上市,目前这款新车已全面开启预售。新车推出5个版型选择,预售价为18.8万元起。预购用户可享订金膨胀礼,1000元抵 6000元。吉利控股集团旗下品牌的老用户,在预售期间成功订购吉利银河E8,可享10000元换购补贴。 (清风)

责编:刘宇慧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