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大主题活动,超20场演出!湘江欢乐海洋公园开启试营业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25 09:38:45

12月24日,让人期待已久的湘江欢乐海洋公园,终于迎来试营业。极地喷雪狂欢、假面舞会快闪、超高颜值NPC空降、主题美陈打卡、AR海洋“鲸”喜之旅、水上烟花秀、仿真北极熊互动7大主题活动轮番上演,开启一场与蔚蓝海洋的浪漫之约。

作为华中地区最大的海洋主题乐园,湘江欢乐海洋公园从项目开建起就备受关注。园区总占地面积约30万平方米,汇聚了数十种、百余只珍稀濒危的极地、海洋动物和近4万尾各类观赏鱼类,并在全省首次引进北极熊、帝企鹅等极具南北极代表性动物。此外,开设了欢乐港湾、悠乐宝岛、深海秘境、冰纷世界和奇幻湖泊五大主题区域,不仅有适合儿童的探索乐园,也为青年人设计了惊险、急速、刺激的体验项目,适合全年龄段打卡。

“我在抖音上关注了很久,很早就买了票,这次是特意带着孩子、爸妈还有兄弟姐妹8个人一起来的。”游客周女士表示,园区内的游玩项目和动物种类确实很丰富,表演也很精彩,真正体验了一把在家门口就能看到北极熊和帝企鹅的感觉。

试营业当天,奥罗拉城堡里的三大萌宠人气最旺。萌趣的北极熊在海里畅游、身穿燕尾服的“南极绅士”帝企鹅悠然自得、灵动可爱的北极狐追逐打闹,它们不仅展现了极地动物天然的生活习性,更是把极地动物特有的“憨、萌、逗、趣”表现得淋漓尽致,引得游客惊叹纷纷、欢笑连连。

探访“极地雪屋”,漫步“海豚隧道”,打卡极富喜感的“赛格剧场”,试营业期间,湘江欢乐海洋公园可谓好戏连连,为第一批客人打造了处处有惊喜的海洋蔚蓝世界。

在假面舞会上,有身着盛装在舞池中翩翩起舞的舞者,极具特色的海洋风情cosplay,还有超逼真的仿真北极熊欢乐互动。在花车巡游环节,由前迪士尼幻想工程设计师约翰•拉米雷斯倾力打造的丝达、伽德、树神歌伦、美人鱼丝波瑞、海狮赛格和白鲸奥罗拉6大IP人物一一亮相,为大家送上一场视觉饕餮盛宴。

试营业期间,湘江欢乐海洋公园以“冰纷世界”区域为核心,设置了6个AR互动打卡装置,游客可以通过手机扫码,邂逅欢乐海洋IP人物,与它们互动、合影,体验一场AR海洋“鲸”喜之旅。

“我们预计试营业首日客流将超万人,全年预计客流量将超过200万,将进一步丰富大王山湘江欢乐城及长沙的旅游业态,提升文旅消费体验。”湘江欢乐海洋公园营销总监雷慧介绍,园区试营业期间精心打造了7大主题活动,每天超20场演出,为大家打造一段只有欢乐的海洋时光。

据了解,2023年12月24日至2024年1月1日期间,湘江欢乐海洋公园营业时间为9:30-18:00,市民游客可通过湘江欢乐海洋公园官方微信服务号“大王山欢乐海洋”、官方抖音号“大王山欢乐海洋”以及各大OTA平台等购买门票。(周佳 肖静)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