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院智能交通学院召开2023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暨优秀典型事迹报告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25 09:26:23

为表彰先进,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及模范带头作用,12月21日晚, 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交通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 2023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暨优秀事迹报告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艾有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智能交通学院院长谢军、党总支书记戴虹波、全体学管人员及学生代表共600余人参加

会上,智能2101班黄思思、物联2103班罗跃良、人工智能2201班蒋润杰分别作为国家奖学金获奖代表、“三好学生”获奖代表、“优秀班集体”获奖代表上台发言,回顾并汇报 他们在校期间取得的成果,为在场师生带来了一场学习“盛宴”。

戴虹波总结了智能交通学院2023年度学生工作并对来年工作作了部署安排。她表示,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智能交通学院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锐意进取、积极作为,思想政治教育成效显著,管理服务水平持续提升,“三全育人”工作稳步推进,学工队伍建设成绩突出。智能交通学院将继续高质量推进“三全育人”试点工作,倾力打造有特色的校园文化品牌,持之以恒推动学风建设,为进一步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校实现升本目标贡献智交力量。

谢军宣读了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所有获奖的先进集体及个人颁发了荣誉。

艾有福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智能交通学院一年来在学生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他用五个“多”概括: 一是各类竞赛获奖多、 二是高质量就业人数多、 三是学生活动创新多、四是育人途径平台多、五是队伍建设成果多。他强调,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中,智能交通学院全体教师要 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 紧扣 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着力提升学生工作水平;要树牢以学生为中心的思想,着力提升管理服务效能。最后,艾有福寄语全体智交学生要努力 践行“青春向党、强国有我”的誓言,自觉将个人“小我”融入祖国和人民的“大我”之中,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段舒婷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