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彬彬主持召开临澧县县长办公会

    2023-12-25 09:26:5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25日讯(蒋檬)12月22日晚,临澧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彬彬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

会议听取了关于营驻山和桐山风力发电项目的有关情况汇报、关于临澧一中教师周转房公寓楼建设项目初步设计和初步概算的情况汇报、关于申请拨付交通项目专项资金的有关情况汇报、关于“迎新春送温暖”春节慰问解困工作的有关情况汇报、关于优抚对象抚恤补助经费的有关情况汇报。

胡彬彬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进风力发电项目的重要意义,围绕风电项目建设有关目标要求,加强与施工单位的沟通协调;新能源小组、司法局以及相关部门要把好关,尽快进行风电项目开发协议的签订工作。要加大教师周转房公寓楼建设的争资力度,全力推进项目实施,确保项目尽快落地见效。要高度重视“迎新春送温暖”春节慰问解困工作,确保困难群众安全过冬、温暖过冬。

胡彬彬还对其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具体要求。

县领导余梅、雷鸣、陈清、颜爱军、谭三宝参加会议。

责编:史妹英

一审:史妹英

二审:朱菲

三审:张延惠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