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程豹汽车豹力体验日”豹5全国巡回试驾长沙站举行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24 17:58:15

新湖南客户端12月24日讯(记者 刘宇慧)近日,“方程豹汽车豹力体验日”长沙站活动在捞刀河试驾基地举行,湖南主流汽车媒体及众多车友在现场体验了方程豹豹5的”豹力“科技。

方程豹致力于用专业的新能源“豹力”科技,携手用户共同求解汽车个性化生活的未来。自11月9日上市以来,方程豹受到业界和市场广泛关注。方程豹汽车首款车型豹5共推出三个版本,售价区间为28.98万元-35.28万元。

在试驾现场,方程豹源于豹力美学的外型设计吸引着几乎所有试驾参与者。方程豹具备了硬派力量之美、未来科技之美和无限拓展之美。用锁扣的元素和方正的车身线条打造硬派力量之美;用电流矩阵前大灯,电极环扣后尾灯,形成一横一竖,纵横山野之势,尽显未来科技之美;用多种功能性部件:如前后保立体镀铬包裹、后备胎罩材质雕塑拼接、后保、摄像头、拖车钩、雾灯等打造出无限拓展之美。

方程豹豹5搭载了一台1.5T混动专用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94匹。此外,与之匹配的前后双电机动力布局,更是有着高达485kW(660Ps)的最大功率,从而使得该车的系统综合功率来到了505kW,而驱动这台车身质量将近3吨的方程豹豹5,更是实现了4.8秒破百的动力性能。

作为超级混动硬派SUV的豹5,是方程豹汽车首个搭载DMO超级混动越野平台的量产车型。DMO超级混动越野平台是全球首款为越野而生的专属混动平台,它包含全新混动非承载式架构、越野专用混动架构以及兼容云辇-P标准版智能液压车身控制系统,DMO各系统实现了100%的自主研发,豹5将电驱优势应用极致,树立了电越野时代的标杆,完美平衡了舒适性、操纵稳定性和越野性能,可以满足用户对越野穿越、城市通勤、近郊自驾、户外露营、房车拖挂等出行的需求,覆盖用户用车全场景。

本次试驾重点体验了方程豹豹5的越野性能。主办方在现场搭建了包括侧坡、滑轮组、交叉轴、阶梯路、驼峰路等越野场景,豹5都可以轻松应对。这里还不得不提一下豹5搭载的比亚迪首创智能三把锁,其中前后差速锁可以快速识别轮速差,主动锁止和退出。在10毫秒内完成其后轴动能转移,比传统机械锁快了数十倍。另外豹5拥有35°的接近角、32°的离去角,纵向通过角20°,同时最小离地间隙达到220mm,这也是豹5越野能力的加分项。

目前,方程豹汽车针对购车用户提供包括“豹力”先锋礼、“豹力”先享礼、“豹友”置换增购礼、“豹友”金融礼、四大“豹力”保障礼、六大“豹力”智联礼、三大“豹友“无忧礼、“豹友”交付礼在内的多重惊喜权益,让每位用户都能自在选择、轻松购车。

责编:刘宇慧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