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要闻速览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24 17:55:34

①长株潭自创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秦国文出席并讲话

12月17日,长株潭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审议了《长株潭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提质升级行动计划》《湘江科学城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规划》。

详细阅读

广东“五圈”齐发 破题区域协调

12月20日,省政府网站发布广州、深圳、珠江口西岸、汕潮揭、湛茂五大都市圈发展规划。规划期为2023—2030年,展望至2035年,因地制宜为五大都市圈明确发展“路线图”。

详细阅读

③湘江科学城正式开工

12月22日下午,湘江科学城7个项目在长沙举行集中开工仪式,标志着湘江科学城建设正式跨入快速推进的新阶段,迈进高质高效的新征程。

详细阅读

④沈晓明在长沙调研:坚定不移扛起省会城市担当

12月22日,省委书记沈晓明在长沙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扛起省会城市担当,埋头苦干、锐意进取,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作出更大贡献。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参加座谈会并讲话。

详细阅读

⑤长株潭一体化发展第五届市委书记联席会议在株洲举行

12月23日,长株潭一体化发展第五届市委书记联席会议在株洲举行。会议传达了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关于长株潭一体化发展工作指示批示精神。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副省长、长沙市市长周海兵出席并讲话。

详细阅读


责编:尹凤鸣

一审:尹凤鸣

二审:郑旋

三审:李伟锋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