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新时代优秀新闻传播后备人才 首届湖南省高校大学生“做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践行者”征文颁奖典礼举行

黄炜信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24 07:00:19

  培养新时代优秀新闻传播后备人才

  首届湖南省高校大学生“做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践行者”征文颁奖典礼举行

  湖南日报12月23日讯(全媒体记者 黄炜信 通讯员 陈静 苏醒)12月22日,首届湖南省高校大学生“做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践行者”征文颁奖典礼暨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创新论坛在湖南大学举办。湖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相关负责人,湖南日报社、湖南广播电视台、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红网等单位代表,以及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长沙理工大学等高校、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这次征文活动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共收到全省17家高校的1021篇征文。经初筛、初评、复评和终评后,组委会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64件。湖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长沙理工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湖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唐珍名表示,举办此次活动的初衷就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全省高校新闻传播学子牢固树立并积极践行马克思主义新闻观,为培养新闻传播后备人才夯实思想根基。湖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相关负责人认为,“广大师生深入研究、创作高质量作品,彰显了新闻学界应有的担当”。据了解,第二届湖南省高校大学生“做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践行者”征文活动将由中南大学人文学院承办。


责编:谭思敏

一审:张笑

二审:周红泉

三审:文凤雏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