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楼区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召开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22 23:49:3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22日讯(通讯员 张雅倩 钟丽红)12月21日下午,岳阳楼区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曾平原主持,大会主席团成员胡晓明、周岳雄、张扩军、严石龙、李尧瑶、郑星、吴珂、方文归等参加。

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38名,实到36名,符合法定人数。会议听取了代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预算报告及其决议草案情况;听取了各代表团酝酿、讨论各项候选人名单及有关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的情况汇报,确定了补选正式候选人名单,提交全体代表讨论;审查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提请大会审议通过。

一审:龚艳;二审:尹萍;三审:吴鹏翔

责编:王相辉

一审:张璇

二审:徐典波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