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楼区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分团讨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22 23:48:1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22日讯(通讯员 胡小康 戚壮波)12月21日下午,岳阳楼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各代表团按照会议日程安排,分团审议区人大常委会、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区委书记曾平原,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长胡晓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岳雄,区领导亓磊、邓建华、童六祥、严石龙、李尧瑶、郑星、吴珂、李丹、李德君、李卫东、何忠伟等参加审议、讨论。

各代表团讨论现场,代表们围绕三个工作报告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体会、谋发展,积极献言献策。大家认为,过去一年,区人大常委会监督工作有力有效,代表工作有声有色,自身建设从严从实。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为维护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维护司法公平正义作出了积极贡献。

在梅溪街道代表团,曾平原认真听取、详细记录代表们的发言,并就大家关心关注的热点、重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换意见。他表示,要认真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要全面盘点2023年工作,切实增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底气;要科学谋划2024年工作,全力推进省域副中心城市的核心引领区和首善之区建设。他强调,梅溪街道要抢抓“港产融合、产城融合、城乡融合、文旅融合”四大机遇,奋力打造物流产业集聚区、航空工业科创区、“两湖”连通文旅区、城中村改造示范区,在全力推动岳阳楼区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梅溪作为、作出梅溪贡献。

一审:龚艳;二审:尹萍;三审:吴鹏翔

责编:王相辉

一审:张璇

二审:徐典波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