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悦商业旗下项目连获两项荣誉

  大汉集团   2023-12-22 23:39:07

12月14日,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公示了新一批省级旅游休闲街区以及省级旅游度假区名单,全省共计10家单位达到标准要求,百悦商业旗下株洲大汉悦中心荣获省级旅游休闲街区荣誉。

株洲大汉悦中心坐落于湖南省株洲市芦淞区商业核心区,是株洲首个城中心的购物公园。总建筑面积27万㎡,商业面积占8万㎡,定位为「城中心的购物公园」,围绕24小时夜经济及年轻引力社交场、树立起株洲区域的标杆项目、城市首店聚集地、网红孵化基地。开业至今,株洲大汉悦中心已将周年庆、跨年夜等节点,打造成了专属整座城市的狂欢,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12月6日,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了2023年度市级创业孵化基地及扶持名单的公示,大汉金桥创业孵化基地成功入选”2023年市级创业孵化基地”。

大汉金桥创业孵化基地位于湖南省长沙市湘江新区大汉金桥国际市场集群,总建筑面积30000 ㎡。交通便利,配套齐全,创业项目丰富。基地依托市场中家居建材、食品百货、仓储物流等商贸资源优势和创业氛围,以帮助中小微企业成长为服务宗旨,促进一批新型企业发展为目标。基地配备了联合办公间、会务中心、多媒体路演中心、培训中心、企业展示中心、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数据中心、企业食堂、健身房、配套公寓、地下停车场等,自2016年以来,已累计入驻服务企业和团队500余家。在严格履行国家创业就业指导方针和各级政府的悉心指导支持下,基地在社会上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岁末将至,今年百悦商业满载而归,屡获荣誉。综合运营力、产品力、服务力、创新力获得行业认可。这不仅是对过去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未来发展的期待和激励。未来,百悦商业将继续以初心开拓、以匠心运营、以恒心赋能构建更美好的商业空间,跃步向前,乘势而上。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大汉集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