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农商银行:金融助企度寒冬

张琪汶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22 23:35:14

新湖南客户端12月22日讯(通讯员 张琪汶 廖丹)“感谢农商银行的信贷支持,这下不用担心天气寒冷把沃柑冻坏了。”近日,湖南省龙凤农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刘冬洋高兴地说。

该公司位于衡山县永和乡龙凤村,以沃柑种植与水果销售为主,现有沃柑种植基地1029亩,还是“湖南省农业龙头企业”和全国“一村一品”产业扶贫示范基地。

由于气温骤降、沃柑可能遭遇冰冻灾害,该公司因急需搭建大棚,购买除霜设备,资金链出现短缺。

衡山农商银行永和支行在开展整村授信走访工作时,了解到该情况后,便立即为其开通绿色通道,开展贷前调查,隔天便为其成功发放50万元信贷资金,有效解决了该企业资金周转压力。

今年来,该行多次开展“百行联万户”“百行联万企”等专项行动,对辖内小微企业深入开展走访对接,并取得良好成效。

责编:黄利飞

一审:黄利飞

二审:张尚武

三审:李伟锋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