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农商银行:“惠农快贷”解决农户小额信贷需求

张琪汶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22 23:34:48

新湖南客户端12月22日讯(通讯员 张琪汶 周建光 龙孝春)“感谢农商银行的‘惠农快贷’,以前办贷最快也要1至2天,现在在家就能操作,真是太方便了。”近日,家住南县武圣宫镇等伴洲村兵民蔬菜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易德兵感激地说。

该专业合作社发展蔬菜面积200多亩,以种植和加工红菜苔、白菜苔、榨菜为主,集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产品远销沿海城市,年纯收入超50万元。不久前,易德兵因急需流动资金,在家用手机办理了一笔20万元“惠农快贷”。

近年来,为满足农户小额信贷需求,南县农商银行武圣宫支行稳步推广“惠农快贷”。基于现有农户信息采集、评级授信结果,采用“线上+线下”的模式,实现白名单客户线上申请、签约、放款、还款,产品最高授信额度达20万元。

截至目前,该支行共推广“惠农快贷”90余笔、金额200余万元。


责编:黄利飞

一审:黄利飞

二审:张尚武

三审:李伟锋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