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园公园点亮“龙腾盛世”花灯盛宴!将持续86天

  新京报   2023-12-22 19:56:48

12月21日,北京世园公园第二届花灯艺术节正式拉开帷幕。本届花灯艺术节将持续至2024年3月15日,为期86天。世园公园还将推出音乐轰趴、情景演出、民俗花会等多彩活动,让游客逛世园,赏花灯,品民俗,过大年。

12月21日,北京世园公园20万盏花灯点亮,装点京城璀璨夜景。

今年花灯艺术节期间,世园公园打造了科技彩灯区,以神话故事为线索,讲述延庆地区生活过的上古神话人物“舜”帝的故事,通过“焕龙、入境、图腾、花雨、盛境、农耕、盛世”七个节点串联,让游客穿越至上古的妫汭。

世园公园万花广场上,11万株麦穗形彩灯铺就大地麦浪景观。通过电子编程技术,麦田灯光可形成各种造型。每天18:00至21:00,将在万花广场上演真人剧,将华夏文明与世园美景相融,为游客带来一场绚丽多彩的视听盛宴。

12月21日晚,在礼乐大道两旁树枝上,一万盏柿子灯流光璀璨。

12月21日晚,北京世园公园夜景。

12月21日晚,北京世园公园,市民和花灯合影。世园公园第三届冰雪嘉年华也将于近期与广大游客见面,巨型雪坡、冰上碰碰车、雪地龙舟等冰雪项目可供游客畅玩儿。

第二届花灯艺术节期间,世园公园每天亮灯时间为17:00至21:00,游客可通过“北京世园公园”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抖音号等平台进行预约购票。花灯艺术节开通了从市区到园区的专属巴士,以及园内赏灯专列,让游客赏灯之旅畅通无阻。

12月21日晚,北京世园公园夜景。

世园花灯艺术节期间正值农历新年,北京世园公园推出丰富多彩的活动,还设置了中国馆、植物馆-中信书店、长城脚下的美食等多处室内餐饮休息区,营造出欢乐吉祥、喜气洋洋的“中国年”氛围。

责编:李莉芹

一审:李莉芹

二审:陈永刚

三审:赵雨杉

来源:新京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