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院慰问地震受灾家庭学生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22 16:21:06

12月18日 ,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 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会议部署相关工作, 学院 受灾 家庭 学生度过难关。12月19日,学 院第一时间对受灾家庭学生进行摸排,并 发布 关于向 震受灾地区学生提供临时困难补助的通知。 22 午, 学院 受灾家庭学生慰问活动在 行政楼A313 会议室举行。学 党委 书记鲁雁飞,党委委员、副院长艾有福代表学院慰问学生

艾有福简要 介绍了 学生 家庭受灾情况 受助学生 汇报了在校学习 生活 情况,并表示一定会奋发学习,以实际行动筑牢梦想,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随后, 鲁雁飞 给受灾家庭学生送上关怀慰问金。

鲁雁飞 代表学 院党委 对受灾家庭学生致以深切的关怀与慰问。希望 同学们 正确面对灾情,要坚强,党和政府、学院是学生坚强的后盾,会时刻关心关注大家;要 心怀 感恩之心,加强与家人的沟通, 达自己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让家人安心;要奋发图强,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自强不息。 (戴常)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