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资阳区:加强企业商业秘密保护 持续激发企业创新活力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22 10:25:3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22日讯(通讯员 王名魁 日前,湖南省益阳市资阳区举行企业商业秘密保护能力提升座谈会,指导相关企业完善企业商业秘密保护管理的组织架构,提高自我保护及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增强企业创新力和市场竞争力。

  据悉,今年以来,资阳区市场监管局聚焦重点产业,加强企业商业秘密保护工作,通过开展企业商业秘密保护能力提升服务月活动和商业秘密保护专项行动,以调研走访、企业座谈、问卷调查等方式,面对面、一对一指导企业健全商业秘密保护体系,帮助企业解决商业秘密保护遇到的难点问题,引导企业不断提高商业秘密保护意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此外,资阳区市场监管局充分运用行政执法手段,坚决依法打击侵犯商业秘密的违法行为,切实维护市场公平竞争秩序,营造全社会尊重和保护商业秘密的浓厚氛围。今年12月,资阳区新增3家湖南省商业秘密保护示范企业,省级商业秘密保护示范企业总数达4家。


责编:周家庄

一审:周家庄

二审:王文隆

三审:禹振华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