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临澧县“走找想促”活动意见建议报送及办理工作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

    2023-12-21 19:41:4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21日讯(邹涵乔)12月21日,临澧县“走找想促”活动意见建议报送及办理工作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彬彬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廖资水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最新要求及全市“走找想促”活动相关会议精神,汇报临澧县“走找想促”活动意见建议报送及办理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建议。

廖资水、乔新平、陈清、蒋谟金、夏小琼5名同志依次汇报四大家领导班子正反面典型案例解剖式调研情况,刘艳菊、颜勇2名同志分别汇报了“走找想促”活动意见建议报送及办理工作情况。

胡彬彬在会上强调,要聚焦“准不准”,深入查找意见建议保证“增量”,县处级领导要认真自查、严格把关,对重新梳理上报意见建议的概况、办理措施、效果及状态等关键要素心中有数,结合“四下基层”,持续深入一线查找难点堵点、倾听群众呼声,确保上报的意见建议既要有数量,更要有质量。要聚焦“真不真”,聚力办结意见建议核减“存量”,坚持边深入调研、边运用成果,谋划提出一批务实管用的创新思路举措,真正把调研成果从“纸上”落到“地上”,务必强化跟踪问效,加大阶段性解决和正在解决意见建议的督导力度,不断提高办结率。要聚焦“实不实”,全面提升意见建议考评“质量”,县处级领导要重点围绕“四个是否”,全面开展自我评估,县委主题教育办要持续紧跟上级要求,加大调度提示和审核把关力度,确保全县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编:史妹英

一审:史妹英

二审:朱菲

三审:张延惠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