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澧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3-12-21 19:38:1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21日讯(林轩)12月20日,临澧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巡视巡察相关文件精神;听取县纪委监委、组织部门日常监督和线索办理情况,十三届县委第三轮、八届市委产业园区专项巡察整改情况及第五轮巡察工作准备情况,十三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各巡察组紧扣被巡察党组织的职能职责,发现了一些典型性、代表性的问题,通过立巡立改、快查快处方式,积极回应群众关切的问题,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就在身边,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为现代化新临澧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强化成果运用,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推动被巡察单位找准问题症结、制定针对措施、完善制度机制,发挥巡察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标本兼治作用,切实做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要积极着手谋划2024年巡察工作,合理调配好下一轮巡察人员,明确下轮巡察方向、工作重点和方式方法,下好巡前“先手棋”,发挥好政治巡察“探照灯”“显微镜”的作用,顺应群众期盼,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夏孝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廖资水参加会议。

责编:史妹英

一审:史妹英

二审:朱菲

三审:张延惠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