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见未来 湖南十大金牌年菜火热征集中

    2023-12-21 18:51:17

“三十分钟一桌菜,厨房小白变大厨。”

不用切菜、洗菜,无需厨艺精湛,凭借简单易上手、口味多选择等优势,预制菜破势出圈,逐渐成为餐桌上的“新晋流量”。小小一盘预制菜,不仅承载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更蕴藏着万亿级市场空间的机遇和挑战。

在群雄逐鹿的产业浪潮中,预制菜各大细分领域各显身手,全力冲刺赛道突围,一场新食尚大秀亟待揭幕,在此局势中, 年菜借以文化传统的深厚底蕴脱颖而出。

12月27日,由湖南日报社、湖南省商务厅主办,湖南日报大湘菜报、湖南省预制菜产业协会承办的2023味道湖南·湘菜年度盛典将在运达喜来登大酒店正式召开。

当年夜饭碰上预制菜,会激起怎样的火花?为充分展示预制食材的独特魅力和创新应用,提升预制菜产品的品质和品牌影响力,本次活动将全新推出《预见未来·湖南十大金牌年菜》评选,现面向省内外火热招募预制菜参赛企业!

此次评选活动是一场预制菜企业的盛宴,更是一个展示湖南预制菜产业发展成果的窗口。活动现场将汇聚国内优秀预制食材,湘菜大师领衔,拟邀各大企业、媒体和市民共同组成线下评审团,隆重打造十大金牌榜单。

以美食之约,共赴产业盛宴。让我们一同见证湖南预制菜的高光时刻!

凡湖南预制菜企业均可免费报名参加,企业可根据销量以及核心特色产品向协会上报本年度特色年菜。本次评选最终截止时间为12月24日。 报名敬 请联系湖南省预制菜产业协会 秘书处。

责编:何婷

一审:何婷

二审:丁伟

三审:陈胜年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