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数统学院开展红色经典观影活动总结暨座谈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21 17:03:25

12月20日,长沙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云塘校区理科楼A212开展红色经典观影活动总结暨座谈会。原长沙电力学院组织部部长雷理成、后勤保障中心科长周则达,学院特邀党建组织员、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黄凤英出席本次活动,红色观影活动征文获奖学生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同学们就《觉醒年代》《建军大业》《外交风云》等影视作品畅谈自己的观看感悟和体会。随后,领导和嘉宾为获奖同学颁奖,鼓励同学们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

周则达、雷理成结合自身经历,生动地为同学们讲述了部队生活、为国奉献的故事,黄凤英通过讲述抗美援朝战争时期的故事,引导同学们深入了解历史,提高政治觉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在场学生刘恩妮表示:“一部部红色经典影片和前辈们讲述的鲜活历史,承载了峥嵘岁月的红色记忆,也展现了先烈们无所畏惧的牺牲精神,激励着我们不负青春韶华,争做时代弄潮儿。”(张潇腾)

责编:刘宇慧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