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湖南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获批正式运行

    2023-12-21 16:29:1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21日讯(通讯员 徐显 12月18日,国家知识产权局正式批复同意国家级湖南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通过验收,投入运行。这标志着湖南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具备面向全省在先进制造和新材料领域提供专利预审服务的资格与能力。

  据了解,此前国家知识产权局已核定湖南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预审服务范围为120个IPC分类号和13个洛迦诺分类号。湖南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已收到全省588家企事业单位提交的备案申请,首批拟公告备案主体185家。

  湖南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按照国家知识产权局和省政府要求,以服务企业创新为宗旨、以快速预审业务为基础、以保护维权为核心,以转化运用为目标,致力于打造服务全链条、保护全方位的“一站式”国家级平台,充分发挥“快速预审、快速确权、快速维权”职能,营造更好营商环境,服务全省创新驱动发展。


责编:周家庄

一审:周家庄

二审:王文隆

三审:禹振华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