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润临湘 廉洁好家风 临湘市家庭助廉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21 15:54:2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21日讯(通讯员 刘宇丽)12月20日,“清风润临湘 廉洁好家风”2023家庭助廉文艺晚会在临湘市文化艺术中心精彩上演,全体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部分市直单位、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及其家属共800余人一同观看演出,共享“廉洁文化”盛宴,接受家庭家教家风教育。

文艺晚会在轻盈柔美的舞蹈《爱莲说》中拉开序幕,随后京歌表演唱《中国字中国画》、清廉小戏《打窝子》、情景剧《等待》、大合唱《不忘初心》、《在灿烂阳光下》等形式多样的节目相继登场,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生动诠释了新时代廉洁文化内涵,倡导广大家庭树立清廉家风,弘扬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助力形成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社会清朗的新局面,助推清廉临湘建设。

晚会由临湘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主办,市妇联、市文旅广电局、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责编:刘宇丽

一审:刘宇丽

二审:许德军

三审:丁会云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