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澧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召开

    2023-12-20 21:25:4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20日讯(蒋檬)12月19日,临澧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颖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报告指出问题的整改情况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社保基金监管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法院关于落实民事执行工作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落实2022年度环境状态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落实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一规定”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听取县人民政府关于教育投入情况的报告、关于“水金融”项目推进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县人大法制委关于2023年度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李颖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新平、钟音、朱国财、陈凯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梅,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夏孝涛,县人民法院院长王成勇,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冠列席会议。

责编:史妹英

一审:史妹英

二审:朱菲

三审:张延惠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