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楼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党员大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20 19:17:0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20日讯(通讯员 龚艳 钟丽红)12月19日下午,岳阳楼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党员大会,区委书记曾平原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再兴主持,区领导胡晓明、周岳雄、张扩军、严石龙、郑星、吴珂、方文归及全体代表中的中共党员参加。

曾平原强调,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两会的重要意义,组织引领广大代表从党的事业发展全局、岳阳楼区发展大局出发,深化思想认识,在讲政治、顾大局上作表率,站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将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思路举措传达到每一名党员群众、每一个社会阶层。要全面履职尽责,在促团结、聚合力上做表率,高站位带头引导、高标准审议报告、高质量完成选举、高水平提交议案,为区委、区政府民主科学决策贡献智慧和力量。要严守纪律规矩,在强自律、正风气上作表率,以严明的纪律、严肃的会风、严谨的态度,集中精力围绕会议中心内容想大事、议大事,将此次会议开成凝心聚力、催人奋进、团结民主、务实高效、狠抓落实、推动发展的大会。

会上,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长胡晓明宣读了岳阳楼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临时党组和党支部名单。

一审:龚艳;二审:尹萍;三审:吴鹏翔

责编:王相辉

一审:张璇

二审:徐典波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