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岳阳市岳阳楼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展专题宣讲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20 19:12:1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20日讯(通讯员 毛获)12月19日,区政协主席黎建欣主持召开政协岳阳市岳阳楼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专题宣讲会,邀请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教研部主任陈振会进行宣讲。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罗立兵,副主席邓群政、刘娟、李微微,副主席提名人选徐演铭等出席。

宣讲会上,陈振会围绕“画好最大同心圆 凝聚最强向心力”主题,深入阐述了人民政协的历史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如何在新时代做好人民政协工作,重点讲授了人民政协的地位作用、职责使命,以及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陈振会指出,作为一名新时代政协委员,要深刻认识“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重要意义,认真领会其丰富内涵,理解把握“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实践要求。他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作出积极贡献。

黎建欣强调,政协委员要通过深入调研和视察,汇聚共识,加大工作力度,为政协发展贡献力量;要具备政治敏锐性和大局观,为行业健康发展提供智慧,在面对利益取舍时展现奉献精神;要敢于监督和直面问题,提出有深度见解的提案,体现担当,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发挥优势,在2024年展现新作为。

一审:龚艳;二审:尹萍;三审:吴鹏翔

责编:王相辉

一审:张璇

二审:徐典波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