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楼区政协委员进行分组讨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20 19:11:2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20日讯(通讯员 胡峥 莫流洁 赵良才 陈鑫)12月19日下午,参加政协岳阳市岳阳楼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区政协委员们,围绕区委书记曾平原在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等展开分组讨论。区政协主席黎建欣,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邓建华,区政协副主席罗立兵、邓群政、刘娟、李微微,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提名人选徐演铭参加。

分组讨论会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争相发言,各抒己见,畅谈聆听报告后的感受,针对政协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满怀豪情,对今后的工作进行展望。

委员们一致认为,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客观实在,内容丰富,很好地总结了一年的工作成绩,让大家看到政协的作为担当,体现了政协工作的重要作用;对2024年的工作安排方向明确,思路清晰,注重成效,是个指引方向、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的好报告。

政协委员李辉龙说:“政协工作报告字字紧扣发展,句句关乎民生,总结过去成绩显著,锚定未来催人奋进。新的一年,将加强学习,发挥界别优势,紧密联系群众,为企业帮联引解,为群众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

政协委员李梦洁表示,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将继续履行委员职责,围绕区政协“五心”要求,在园林绿化岗位上深入“市民休闲、文明实践、旅游服务”等领域不断调研,为人民提供优质的宜居宜游环境,不断提升市民幸福指数,推动“美丽岳阳””幸福岳阳”贡献政协力量。

政协委员方霁说:“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首先必须是一名优秀的观察员、调研员,我将深入调查研究,精心撰写提案,积极参与视察,不断强化责任意识,联系群众,履行参政议政职能。”

一审:龚艳;二审:尹萍;三审:吴鹏翔

责编:王相辉

一审:张璇

二审:徐典波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