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筑贵雅湖居,梦想·中央公园营销展示中心开放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19 16:46:58

城市湖居,臻境共赏。12月19日,梦想·中央公园营销展示中心正式开放,开启一场建筑与美学的邂逅。当天,约110㎡藏湖、128㎡悦湖和143㎡揽湖三个户型,也随营销中心一同亮相,再一次刷新生活美学标准。

梦想置业公司党支部副书记、总经理崔贵庚致辞表示:“梦想置业将秉承国企担当,以推动城市建设为使命,以工匠精神为要求,全力打造梦想·中央公园这一湖景美宅,并希望通过此次营销展示中心开放活动,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产品魅力。”

本次开放活动将营销中心打造成一个城市露营目的地,通过湖边森活市集等特色亮点,让来宾们在享受无微不至的真情服务同时,沉浸式体验城市山水风景的美好。

据介绍,项目提取具有动势的曲线为基本元素,结合标准化功能模块的选取与布置,打造具有轻松度假氛围的艺术化现代景观大区。营销中心入口,徐步进入河谷秘境,沿途铺陈的绿植景观,层层递进、浑然天成,开阔的落客雅境,贵雅品质油然而生。

在园林景观方面,梦想置业公司邀请易兰规划设计院担纲园林设计,将国际化理念融入梦想·中央公园的人居文化中,把城市建筑与自然环境融为一体,用设计的智慧为未来的城市居民提供更加宜居的场所。

梦想·中央公园择址梅溪湖国际新城二期超级中轴核心,占据梅溪湖二期雷锋湖中央公园(规划)头排,享一线湖面景观,周边3公里范围内可拥享总部商务、时尚商业、国际医疗、名优教育、自然生态等丰盛配套,以国际化的山、水、轴、城,打造自然与繁华共恰的品质生活。

项目坚持“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从园林设计、户型格局、选材用料、施工标准等方面,为梅溪湖片区打造健康活力、生态宜居的花园式住区。本次随营销中心一同亮相的有三个户型,约110㎡藏湖、约128㎡悦湖、约143㎡揽湖,再一次刷新生活美学标准,餐客厅一体化社交厅、南北双阳台、行政式主卧套房、超大观景视野等,处处彰显新一代贵雅湖居的品质空间。

逐梦梅溪,大湖再启。梦想置业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不负梅溪湖二期的时代热望,将自然搬进空间赋予更多人性化的考量,竭尽全力把梦想·中央公园打造成为梅溪湖的品质佳作,塑造理想的生活臻意。(林书亭)

责编:张云龙

一审:张云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