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楼区召开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调度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19 21:11:3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19日讯(通讯员 胡小康 龚卓)12月18日,岳阳楼区召开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调度会,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工作措施,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落细。区委书记曾平原出席并讲话,区领导邓建华、童六祥、李丹、徐演铭参加。

会议通报了近期岳阳楼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落实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结合各自领域实际作表态发言。

曾平原强调,要认真领会精神,充分认识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做好复审迎检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在思想上再提升、难点上再攻坚、措施上再细化,努力交出一份高分答卷。要切实抓好整改,坚持亲力亲为、明职明责、从严从实、常态长效,加密巡查检查,严格执法监管,持续提升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管理水平,进一步规范农贸市场、五小门店的经营秩序,让城市烟火气与文明卫生同频同行。要长短结合推进,围绕“眼前治标、长远治本”原则,不断健全卫生管理长效机制,把集中整治转变为常态化、精细化管理,切实营造全民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要强化督查督办,把责任落细到每个具体岗位,把压力传导到每个具体人员,加大督查通报力度,落实问责追责机制,确保高质量完成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各项工作。

一审:龚艳;二审:尹萍;三审:吴鹏翔

责编:王相辉

一审:张璇

二审:徐典波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