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交通学院赠送“暖心加油包”助力学子“研路生花”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19 16:13:44

交通青年定制保温杯、巧克力、纯牛奶……12月18日,在0℃的长沙,长沙理工大学行健轩三栋却温暖非凡。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在即,为缓解考研学子紧张情绪,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朝辉、院长张军辉、党委副书记涂道勇以及全体辅导员为学子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考研“加油包”,一个个写满祝福语的红色纸袋凝聚起一股股温暖力量,助力考研学子“研路生花”。

考研加油包内含有巧克力、棒棒糖、牛奶、雪饼等小零食,寓意考研学子们在考场上旗开“德”胜、金“棒”提名、“牛”气冲天,为日夜奋战的考研学子带来12月的一份甜。同时,学院还为每位考研学子定制了印有“一研为定,一战成硕”等祝福语的专属礼品袋、交通青年保温杯等,贴近考研学子的美好愿景与实际需求,成为同学们冬日考研倒计时里最温暖最特别的留恋。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发展并积极为有需求的同学解难题、办实事、送温暖。“准备报考哪里呀,复习的状态还好吗?”“天气寒冷,要注意保暖”“备考冲刺的同时也要注意休息”,老师们深入学生宿舍为考研学子加油打气,询问考生们的备考进度、专业课程难题、时间规划等情况。

物流2002班学生李一帆表示:“社区一站式服务中心为我们提供了考研自习座位,环境舒适温暖,缓解了我们紧张的备考情绪,让我深深感受到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活动现场,不少考研学子拿起学院定制的考研加油手卡,在“考研必胜墙”前拍照打卡,并在朋友圈晒图发文表示心中的惊喜和感动。

据悉,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一直以来坚持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关心学生生活、心理、考研、就业等实际问题。学院开设专属考研自习室、学生心理疏导、考研前辈辅导、信息经验交流、考研直播讲座等服务,陪伴考研学子顺利走过考研冲刺之路,多措并举为学生保驾护航。(冯心崚 肖婧)

责编:刘宇慧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