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举办第十九届博力学术论坛“双碳背景下的能源转型之路”专题论坛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19 16:05:57

近日,长沙理工大学第十九届博力学术论坛“双碳背景下的能源转型之路”专题论坛暨闭幕式在该校云塘校区新能源大楼2号楼举办。学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李思慧、董东营和柏国伟三位老师分别作报告,学院相关老师和学生逾100人参加活动。

会上,三位老师分别围绕“光伏直驱空调实时能量优化匹配研究”“CNTs增强TC4复合材料磁脉冲粉末压实机理与应用研究”“涡轮机高压进气阀表面自愈合涂层耐热钢疲劳蠕变及剩余蠕变寿命研究”三个方面,为在场师生作报告。互动环节中,在场同学结合自己所做课题、研究方向进行提问,师生共同围绕“双碳背景下的能源转型之路”话题讨论交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一名学生表示:“这次论坛让我们不仅了解了学科前沿研究成果和发展趋势,也更加坚定了为能源电力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钟雯 常婷婷 曾翔)

责编:刘宇慧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