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理数统学院为考研学生送温暖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19 10:05:20

为给考研学子们加油打气,长沙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近日在学校理科楼A200开展“考研送温暖”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邓崛峰、党委副书记郑忠辉、副院长兼数学2001班主任李景等领导带领老师们一起为考研学子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

件件贴心的礼物,句句真切的话语,代表着学院对考研学子深深的关怀与温暖,印着“数统er必胜”字样的定制福袋,写有“一‘研’为定”、“一战成‘硕’”的明信片,寓意“棒”上有名的棒棒糖、运旺时盛的旺仔牛奶和饼干以及代表“橙”功上岸的脐橙,还有“暖身更暖心”的暖贴……学院领导和老师暖心、细致、全面地向大家讲解考研应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鼓励同学们秉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的精神,坚定信心,一战成硕。

一名备考同学表示:“虽然天气是寒冷的,但是在学院的关怀下,内心是炙热的、憧憬的。我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考上理想学校!”(刘晓丹 张晓锋)

责编:刘宇慧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