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大人赴岳阳楼区开展《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专项督查座谈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18 19:30:46

湖南日报 ·新湖南客户端12月18日讯(通讯员 黄佳蔚 赵良才)12月15日下午, 岳阳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岳平带队赴 岳阳楼 区征求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意见,并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专项督查座谈会。 岳阳楼 区委书记曾平原,区领导周岳雄、亓磊、严石龙、李尧瑶、郑星、吴珂、李卫东、何忠伟参加。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和重点内容介绍。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内容务实、思路清晰、主旨突出、文笔优美,全面总结了2023年的工作成效,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经济发展、民生实事、安全生产、来年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赵岳平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交流讨论。赵岳平对岳阳楼区给予市人大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回应。他表示,将认真梳理、逐条研究,积极采纳消化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把大家的意见建议体现至工作报告中,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市人大相关工作,提出高质量代表建议,持续打造富有岳阳辨识度的人大工作品牌。

会议还听取了 岳阳楼 区关于中央和省委、市委大人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情况的报告。

一审:龚艳;二审:尹萍;三审:吴鹏翔

责编:王相辉

一审:张璇

二审:徐典波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