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岳阳市岳阳楼区第五次代表大会开幕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18 19:27:37

湖南日报 ·新湖南客户端12月18日讯(通讯员 张雅倩 戚壮波)12月15日上午,共青团岳阳市岳阳楼区第五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岳阳楼 区委书记曾平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再兴出席。团市委书记綦小广到会祝贺。区领导胡晓明、邓建华、袁应初、童六祥出席。区科协代表人民团体致贺词,少先队员代表向大会献词。

曾平原指出,区第四次团代会以来,全区各级共青团组织以“县域共青团组织改革”为动力,以“全国青年发展型县域试点”为抓手,积极投身服务青年工作,团结带领广大青年积极参与全区各项中心工作,将岳阳楼区青年奋发有为的青春足迹、绚丽夺目的青春风采,深深印刻在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各个角落。他强调,全区广大团员青年要志存高远,做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新时代好青年。要谦虚谨慎,做勤奋好学、知行合一的新时代好青年。要脚踏实地,做担当作为、砥砺前行的新时代好青年。要勇于实践,做向上向善、引领新风的新时代好青年。全区各级共青团组织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持为党育人,始终成为引领中国青年思想进步的政治学校;自觉担当尽责,始终成为组织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心系广大青年,始终成为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勇于自我革命,始终成为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

綦小广寄语区共青团和全区团员青年,要强化“政治学校”功能,切实抓好为党育人主责主业。要担当“先锋力量”使命,为“核心引领区”建设注入青春动能。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提质升级。要落实“先进组织”要求,自身建设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充分发挥勇于挑战、不惧艰险的精神,积极作为、担当实干,让青春之花在“七个岳阳”建设的新征程中绚丽绽放。

一审:龚艳;二审:尹萍;三审:吴鹏翔

责编:王相辉

一审:张璇

二审:徐典波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