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四下基层”要求 切实解决群众难题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18 19:20:56

湖南日报 ·新湖南客户端12月18日讯(通讯员 张雅倩 陈鑫)12月13日, 岳阳楼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袁应初带队深入王家河街道调研,主持召开下访接访现场办公会,研究解决信访问题。区直部门及王家河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

袁应初一行实地走访了东升社区中门组,就水改及消防栓安装问题展开实地调研,认真查看周围环境,与相关单位负责人剖析问题症结,商议解决办法。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详细听取了东升社区中门组水改、消防栓安装及海棠社区集体土地费拨付等具体问题,并逐一给予回应,达成具体解决措施。袁应初表示,就水改和消防栓安装问题,要全体发力,不忘初心,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上,让民生实事落到实处,做好入户调查,做到精准施策;要全员覆盖,不漏一户,全面协调解决群众具体困难,确保461户,户户受益;要全面考虑,不漏功能,选好合适点位,科学规划设计,让消防栓安装问题落实落细。就海棠社区集体土地费拨付问题,袁应初强调,要主动担当作为,再亏不能亏老百姓,始终坚持人民利益至上;要与区财政局、区经建投积极对接,了解土地资金到付情况,确保第一时间将土地费拨付到位。

一审:龚艳;二审:尹萍;三审:吴鹏翔

责编:王相辉

一审:张璇

二审:徐典波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