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面锦旗显真情 雨花区市场监管以服务赢得群众赞誉

通讯员 张丁智竑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18 18:38:2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18日讯(通讯员 张丁智竑)近日,出租车师傅冷先生来到长沙市雨花区井湾子市场监督管理所,将一面锦旗郑重地送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张永杰,对他尽职尽责,为其成功化解消费难题表示衷心感谢。

“我是从农村出来的,赚钱特别不容易,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出租车师傅冷先生介绍:“当时已经将近中午十二点,我也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来了这里,没想到这位小伙子连午饭都没吃,就带我去现场处理了这件事情。”

据了解,在长沙打工的出租车师傅冷先生通过自己的努力,在长沙全款购买了一套房屋,急需添置家具电器的他,在外出时无意中看到一家门店正在做活动,在与其销售人员进行一番简单的了解以后,冷先生不加思索便充值了5000元。然而,门店却一直以无货为由,拖延配送时间。

在多次协商无果后,无奈的冷先生只好来到井湾子市场监督管理所寻求帮助,恰巧遇上了该所工作人员张永杰正要去食堂就餐。看到冷先生心急火燎,张永杰立即请他到办公室了解情况,并随即前往现场进行处置。因与事发地还有一段距离,冷先生本想自掏腰包请张永杰一起打的前往,没想张永杰拒绝了,而是陪着他步行至门店。

处置工作一直持续到下午,在张永杰的调解下,商家最终承诺会尽快为冷先生供货,对服务不周的地方向冷先生作了道歉。冷先生对张永杰同志爱岗敬业的精神十分感激。“当时我看他一口水都没喝,也没吃饭,就想请他吃饭,但这个小伙子马上告诉我,同事已经为他预留了午餐,就马上回去了,我真的要当面好好感谢他”。

冷先生被这位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深深感动,事后马上向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打电话给予表扬。并制作了一面锦旗到现场赠送给这位小伙子,以表达他的感激之情。

一面锦旗,这只是雨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员干部职工作为消费维权卫士日常工作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雨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受理各类热线工单7.78多万件,满意率达到近98%,收到企事业单位和消费者赠送锦旗己有100多面。

责编:封豪

一审:欧阳倩 封豪

二审:张福芳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