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残疾人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桃江举行

罗寒 胡再明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18 16:03:51

12月13日 14日 ,湖南省残疾人运动员医学分级及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 桃江县 举行 ,来自全省14个县市区的80余名残联工作人员齐聚一堂“充电蓄能”。省残联宣 传与 文体 基金 部相关负责人 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为期 天,邀请 来自国防科技大学、湖南体育职业学院、省残疾人联合会等多个领域的专家教授,通过理论授课,系统地为 学员 讲解残疾人参加健身活动的方法、损伤预防与急救、残疾人运动员的医学和功能分级、残疾人体育分级级别填报、材料准备及分级实践选才等方面的基本知识。

学员们表示,将 珍惜 此次 培训机会,学好用好所学知识,更好地指导实际工作开展,帮助更多的残疾人朋友享受运动的快乐。

开班仪式上, 桃江 县残联负责人 汇报了该 县残联工作 情况 近年来, 桃江县 以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为抓手,着力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在残疾人体育事业方面,取得了骄人 业绩。 罗寒   胡再明)

责编:黄伊婷

一审:黄伊婷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