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期湖南在沪单位新闻宣传及平台建设交流会在上海举行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18 15:44:2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上海讯(记者 宁静 通讯员 吕东华)12月17日下午,第一期湖南在沪单位新闻宣传及平台建设交流会在上海三湘阳光酒店举行。来自湖南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机关、湖南省驻沪团工委、湖南省各市州驻上海联络处、上海振兴湖南经济联谊会、上海市湘籍商会,及湘芒果文化有限公司、中建五局华东公司等机构负责新闻宣传和新媒体平台运营的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

近水知鱼性,近山识鸟音。培训交流会上,湖南日报湘沪频道总监张德会就《公务新闻写作及摄影实务》,新民晚报运营协调部副主任郭文才就《新媒体平台的管理运营》等两个方面,分别结合各自在上海一线新闻工作的实践,通过具体工作中的案例,为学员们讲解了公务新闻写作及摄影的相关知识和技巧,以及如何建设运营新媒体平台,更好地运用社交媒体矩阵等进行宣传和推广。学员们在会上认真听课,会后积极交流,纷纷表示此次交流会接地气,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对公务新闻写作和摄影、新媒体平台的运维有了新的认识,对实际工作帮助很大,受益匪浅,并期待未来有更多培训交流的机会,成为“湘字号”宣传队伍的一员,为湖南在沪宣传工作添砖加瓦。

本次交流会由湖南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办,旨在加强湖南在沪单位宣传队伍建设、阵地建设,响应有关单位宣传工作需要,助力讲好湖南在沪故事,扩大湖南在沪影响。

责编:张德会

一审:宁静

二审:詹娉俏

三审:张德会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