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文化活动中心积极备战“两会”

    2023-12-17 20:59:0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17日讯(通讯员 文珂)

“备用电源是否进行调试?”“特别是音响的每个接口都要检查,确保不出现接触不良的情况。”......12月15日,作为2023年全区“两会”主会场,区文化活动中心为确保“两会”顺利召开,专门聘请了专业人员对会场所有设备进行全面检修。

本次全面检修主要针对供电线路、应急设备、音响灯光等硬件系统。在对损坏、失灵或安装不到位的装置进行全面更换,同时仔细排查每条线路,每一颗螺丝,不断调试音响和灯光,力争不遗漏任何一处细节,让文化活动中心以最佳的状态迎接“两会”。

在检修硬件设备的同时,文化活动中心还对全体工作人员的接待礼仪、两会流程等进行了培训,确保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热情接待每一位代表和委员。

据了解,本次检修共更换灭火器12组24个,排查整改消防线路、监控线路、发电机备用柴油、灯具线路分路及配件等风险隐患10余个。通过多次测试,区文化活动中心的3个会议室和2个休息室的各项运行指标良好。

责编:张佳玲

一审:王琼

二审:湖南日报

三审:湖南日报

我要问